滑鼠游標組

2010041418:25

滑鼠游標組Ⅴ

 

【點圖下載滑鼠游標】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按我下載

 

部落格安裝方式:

1.

把游標檔案( .ani / .cur )上傳到網路空間,取得游標連結網址。

將連結網址套用在下面紅色語法標明處(游標圖片檔網址)

2.

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自訂樣式

在CSS語法欄內加入以下兩行語法↓【要先把游標連結網址填入粉紅處】

body {cursor:url( 游標1連結網址 )}      
a:hover {cursor:url( 游標2連結網址
)}


可以選擇兩種圖形,

第一個body表示 滑鼠游標處在沒有靠近任何標題網址時的表現,

第二個a:hover表示 靠近任何標題連結時的表現

~~~~~

如果只想要使用一種,只要在CSS語法欄裡貼上這段語法即可

 ↓

body{cursor:url( 游標連結網址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