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教學-----寶寶手冊書套(一)

2010060219:17

不織布教學-----寶寶手冊書套(一)

 

先剪下一塊邊長略大於寶寶手冊的表布,並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一般來講,無特別需要.我都是採用上下針來縫圖案的----此圖就是上針


此圖為下針


如果想讓圖案顯得有立體感,可以塞入少許泡棉


這一本我的設計是將寶寶的名字縫在圖案裡


書套扣可以縫魔鬼粘來黏合,比較講究一點就是用金屬扣環


必須使用特別工具才能組合.


打釘完成囉


另一個也釘好囉

今天的教學先告訴大家書套的正面縫法.其實還蠻簡單的,比較困難的部分應該是構圖與配色.其實我過年前就已經動工了,可是縫出來的作品總是不滿意.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圖案,所以接下來的兩款作品也是類似的感覺.同樣的也會幫媽咪準備材料包.喜歡我的作品的媽咪可以留言給我喔!

接下來會再教授內頁的縫法,敬請期待.3Q